怀石料酒

只是给你一个温婉的良宵

© 怀石料酒 | Powered by LOFTER

一口拙劣的糖…。同台录节目之前在后台的事情。


大张伟是很有发言权的,薛之谦谈恋爱太闷了。
概括来讲就是没有自己在恋爱的自觉。尤其是他基本不汇报行程,搞得大张伟看他好像一个瞬间移动就跑到别的城市去了——到问时才会说,啊,我前两天就去了啊?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像养了只相当迟钝的手机宠物,也只有对着通讯设备生闷气的份儿。


某位恋爱商不是一般低的薛姓歌手并没意识到这给自己的另一半造成了困扰。常去的不过也就是个别大城市,至于工作内容自己都快记不得了也没得汇报。好像还有一招发照片,但是薛之谦除了段子也没有自拍的习惯,反正他用别的途径也能看到自己脸的吧?
这些道理听起来无懈可击,但是谈恋爱光讲道理就是欠揍。大老师舍不得揍他,也得采取些措施。所以他毅然决然的在薛之谦去洗手间的时候跟了进去。
没有办法,他总不能把工作人员支开,说我们要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交流了麻烦避让,虽然他很想这么干。


“我说你想不想我啊。”薛之谦大概是从镜子里看见大张伟倚在门框上,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表现的非常从容,从容到视线对着水龙头头都没抬。“想呀。”
合着不站他跟前儿连正眼都不给了。“不是都说小别胜新婚么,看看你这点儿热情——别瞟了,没人!”大张伟话刚出口对面就猛一回头到处看,搞得他好气又好笑,几步过去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薛之谦瘪着嘴揉揉刚挨了一下的地方,脸又被扯了一把。“前两天半夜发朋友圈儿,又失眠也不跟我说一声儿?”
薛之谦蒙了半秒,眨眨眼回想一阵,好像是有这么件事…但是跟他说也没用啊,白让人操心。这话直挺挺的撂出来好像太伤人,他权衡了一下折中回答。“那个时间你应该睡了。”“我睡觉妨碍你给我发消息啦?这就算了,挪地儿不跟我吱一声,还过得去吗你说说。”
薛之谦不想发表意见,刚才大张伟接话的同时又往前挪了半步,感觉完全是张嘴就能舌吻的距离了。他略抬起左手挡在两人中间,想说什么又对上了他拧着一点眉看起来湿漉漉的眼神。

“唉。知道啦…。”
本来架在中间的胳膊改搁到对方肩上,他手指抚着大张伟发际线过去轻轻沾了沾他的唇,算是安抚性的吻。
从他的薛贴上来他就知道自己赢了,敢跟任何人赌明天能收到这位大忙人的讯息。

开始实时汇报工作之后也有个好处,薛之谦忘了自己要干什么的时候翻翻和大张伟的聊天记录就行了,省的问助理。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